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学校的日子 ( ii )

回来了

画完了...过不久就下课,下了课,我们以为会去dewan的,
一到dewan,他们又讲去bilik muzik o...我们咩跟着去咯,
去到我们还以为有ceramah要听咯,就去到最后面坐,
然后老师讲我们:kenapa duduk kat belakang ...duduk depan ...
我们既然一个人也没有理她所讲的话,也没有去到前面坐,
原来,我们不是进去听ceramah 的,
因为dewan很热,所以到bilik muzik 去吹冷气咯~
老师就讲现在你们自己可以玩了...
我们就开始玩heart attack 玩到几刺激噢...
*没有照片证明*

玩到很闷的时候,就玩YT带来的一个游戏
*忘记了叫什麽名了*
原本一起玩的,不懂谁啊,讲不要玩啊,
弄到只是3个人玩而已
(YT ,SHAN ,ME)
玩到一半,我要上厕所*=^.^=*
我叫他们陪我去lo
shan 就讲看到 pn daisy 不敢去
thn 我就跟YT 一起去,一到门口时,
偷偷看去外面,看pn daisy 有没有在外面,
 看到的时候是没有,我和YT 就快快跑着去
*因为在旁边而已*
一要lock门时候,pn daisy 也进来,叫我们...
我和YT 咩出来lo,好像什么事都不懂这样lo
那个pn daisy 也可以,*开着眼睛讲骗话的*
她就问我们lo :为什么我叫着你们,你们还要
跑,我和YT就讲:我们没有听到,所以没有停下...
过后,她就走了lo ,我和YT 也回到bilik muzik ,就问
shan:刚才你有听到pn daisy 叫们吗?
shan 就讲没有啊,我只是看
到她跟着你们而已....然后就不懂了....
哪里有人讲骗话讲到这样的~ arghhh ...
去了回来讲要放学了 lor ~
很"gik"的lo !!!

下次在些过 ><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