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生日快日噢~

祝我生日快日~
祝我生日快日~
祝我生日快日~
祝我生日快日~

雪莉又长大了一岁咯又老了一点咯~~

吹蜡烛先~许个愿~
今天啊也是考PMR的最后一天也是我本人的生日...
真的很开心也,在面子书收到大概有100++ 的祝福叻~
很废的KY LEONG忘记了我的生日,还好善善记得叻~
谢谢善善你啊~muackkkk


唉,黑到将,很可怜的咯,在生日之前都要给人骂!!
数学40题拿32题还不够咩?要拿多少才开心噢?
还讲我平时没有温习,我已经很尽力了,还是一
样要给你骂,是不是先!!!没有8A's也是要给你骂得啦~

还有一件很fish的事是
在考试前啊,我们(ying ting ,kit yee ,phui yee ,mei kwan 和我)
一直走来走去,都找不到班来考试,真的是很fish咯 = = ''
最后还是找到啦(是老师找到才跟我们讲的)找到时候已经
开始考试了咯!!

先讲到这边,改天才写过噜~

0 评论: